抽屉扣子

| 痛苦和驕傲這一生都要擁有 |
超无敌杂食。且反复横跳。
堆文微博 @_草莓切片_
ao3: strawberryslice_30

【多图】还是挺希望有人看一看的一段日子

翻出了去年初三下半学期用来记东西的本子,一般就是记点作业和通知,以及备忘,然后呢,我会在每天晚自习结束或者第二天上午写点完成情况。

重新翻了翻之前写给自己的tips,那段时间真的是蛮累的,毕竟当时的我不知道我真的能留在本校而且考了个本部国际部双杀的分数,而是每天被物理数学搞得烦躁的不行。

其实有些时候真的是人懒散下来思维也散掉了,思考的东西就会变的肤浅一点。(比如现在的我(误

其实有些事情我在每个阶段都会和自己说,但是直到现在我还是没能完全做到。有时候我觉得我进步得很快,但其实有些方面我根本忘了去迈开步子。

就像我原来写的,努力就是个像长跑一样的过程,一开始你觉得还不错,后来渐渐累了,喘不上气,抬不动脚。可能你接着坚持了下去,也可能你停下走了一段。但其实只要仍在你的跑道上,你是会到达终点的。

就像我原来写的,梦想终究是会实现的。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