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屉扣子

| 痛苦和驕傲這一生都要擁有 |
超无敌杂食。且反复横跳。
堆文微博 @_草莓切片_
ao3: strawberryslice_30

貓科女孩

手撕柚子:

最后一句,直击心脏。


阿信の我樂苦多:



March 5,2006 00:54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斗膽約你去野生動物園?




也許是那天電話裡你告訴我,為什麼你總是在上課時打瞌睡。




原因竟然是你家只有一台電視!你的姊姊每天都要看「惡魔在身邊」,而妹妹則是「終極一班」的忠實支持者,不但每天要看,而且每一次重播,都還要再看一次。




所以你,總是熬到半夜,一個人在客廳裡看著最愛的「動物星球」頻道,強忍著睡意,跟草原獅、非洲象、科莫多龍還有鱷魚先生約會。




憑一股衝動打電話約你的我,真的很幸運,你只考慮了五秒鐘就答應我了,雖然對我來說,那五秒,比埋在土裡蟄伏七年的蟬的一生還要漫長。




在動物園裡的遊園車上,我看著你,你看著各式各樣的動物。「界門綱目科屬種」,我在嘴裡默唸了一遍,這是這幾天熬夜惡補的成果,本來想在你面前好好的表現一下,好讓喜歡動物的你覺得不會寂寞。




結果我,還是什麼都不敢說,只能一直啜飲已經融化的差不多的奶昔。我看著你,你看著鴕鳥和台灣彌猴,你美好的側臉突然間讓世界好像都失色了。你開心又興奮的搜索著躲在草叢裡的動物,那眼神,就像貪心的豹。




突然間,一個有關於你的形容浮上來;「貓科女孩」。




嗯哼,哺乳「綱」、食肉「目」、貓「科」、最讓我頭暈暈的那一「種」。




後來,送你回家,看你上樓,其實我很想告訴你,我能像長頸鹿一樣幽默,我能像食轙獸一樣甜言蜜語,我能像無尾熊一樣緊緊黏著你,我能像斑馬一樣黑白是非分明,我能像水獺一樣蓋一個溫暖舒適的窩,邀請你來我家看上整天整夜的動物星球。




貓科女孩,我有榮幸當你的獵物嗎?




 


评论(1)

热度(1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