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屉扣子

| 痛苦和驕傲這一生都要擁有 |
超无敌杂食。且反复横跳。
堆文微博 @_草莓切片_
ao3: strawberryslice_30

新穆段子/我将报之以歌/

赛后看了小穆勒赛后采访的gif,那孩子能看到眼里的眼泪,主持人问问题的时候愣愣的站在那儿不动,各种咬牙撅嘴唇好像不这样就要哭出来了。

最看不得这货难过了,真太让人心疼了。

借此写了个段子。希望主场扳回一城,希望破仁医院的人们都快点好起来。qwq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开脑洞的时候脑里就盘旋着这句诗…所以有了这个(伪)文艺的标题和内容(。

-----------------------------------------------

诺伊尔走过来,看到穆勒披着红色的棉大衣一动不动地坐在长凳上,目光呆滞,嘴角不自觉的垮着。
他叹了口气,过去拍了拍他的后颈。这时候穆勒后知后觉的抬起脸来看他,他才发现这个眼里总是闪着快乐的光芒的家伙,此刻眼里却蓄满了眼泪,那一双瞳孔,就透过那粼粼水波望向他,又像是穿过了他,有些失望无助。


他的心揪了一下,一下子想起了几年前的欧冠决赛。那时候这家伙也哭了,自己就忍着难受来安慰他。这一次呢?


他在穆勒旁坐下,伸手把他的脸捧过来,轻轻拍了拍他的脸颊。穆勒使劲眨眨眼,眉眼间终于微微生动了起来,那些晶亮的眼泪也借机流了下来。诺伊尔用手指揩去一些泪水,又晃了晃他的肩膀:“托马斯。托马斯,你想哭的话,我还在这儿。”


那家伙咬了咬牙,终于忍不住咧开嘴哭了出来,露出了他的两颗尖尖的虎牙,像只小老虎,嗷地一声一发不可收拾。诺伊尔拽下身后挂着的毛巾披在他的头上,把他往自己胸前摁了摁,宽厚的手隔着毛巾轻慢的安抚的揉着他的棕色卷发。


穆勒发出轻轻的抽泣声,一只手揪住诺伊尔腹部的红色队服,紧紧攥着。诺伊尔心里也那么难过。


生活以痛吻我。


“托马斯,我们还有主场呢。”


还好我还在你身边,对么。


穆勒抹了抹眼泪,狠狠地点了点头。

评论(7)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