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屉扣子

| 痛苦和驕傲這一生都要擁有 |
超无敌杂食。且反复横跳。
堆文微博 @_草莓切片_
ao3: strawberryslice_30

金红段子//告白的片段w


纯脑洞大开的一小段,毫无技术含量的告白甜饼

有壁咚梗香蕉梗 想写的就是已然看穿(关于小金)的一切的红红被告白的段子

加入了一直想玩的红红是前辈梗…偶尔也要让小金的霸道总裁被拆台一次www

个人感觉是偏喜感啦哈哈哈 希望食用愉快   然后金红太少了啦没的看(。

以上




在被Matze毫无征兆的逼到墙边时,Erik正在了结手里的一根香蕉。因此当那片阴影笼罩过来的时候,他甚至还在咀嚼着,只呆呆地顺着他的脚步向后退去,直到后背撞上了坚硬的墙。

“…Matze?”咽下最后一口食物,Erik有些疑惑的抬头看向抬起手臂把他困在身前的Matze,意识到当下这个姿势好像不太对劲。

“Erik。我和你说一件事。”Matze还是和平时一样面无表情,不过Erik能看出来他的肌肉绷得有些紧,而且他的喉结因为紧张频繁地滚动了几下。

“嗯,放轻松。”Erik抬起手轻轻拍了几下他的脸颊,忍住笑意认真地看着他。Matze明显愣了一下,然后快速地眨了眨眼,如果不是错觉,他一定是脸红了。Erik心里暗笑道。

“…”Matze深深地呼吸了一次,开了口,“我喜欢你Erik。”

Erik没有忍住微笑起来,一双眼睛仍然亮闪闪地盯着他:“所以你是在跟我告白咯?”

这次Matze绝对是脸红了。他显然对他的反应有些不知所措,僵在原地不知道该如何动作。Erik这时将手里的果皮扔到脚边,快速地伸出手去,探到了Matze的腰侧——

“唔!……等…等一下Erik!诶…你放…”突然被挠到敏感地区的Matze的动作瞬间垮了下去,Erik挠得他痒得不行,只顾得上试图扭动身体以躲开他的攻击。

“哈哈哈哈!”看着已经蹲在自己面前的Matze,Erik再也忍不住了。“我又不是女孩子,你想干嘛啦!而且你给我记住,我比你大!而且,没人比我更了解你了!所以,别跟我耍花招。”

“诶…我没…”Matze有些无奈的站起来,“我是认真的,Erik。”

Erik出乎意料的沉默了一阵。就在Matze心里一凉以为他只当这是个玩笑的时候,Erik开口了:“我知道。”

“…嗯?”

“我觉得…”Erik撇开眼神,脸上发烫,“这件事我知道的应该比你更早。”

“…什么事?”后知后觉的Matze。

“就是,”Erik下意识的舔了舔嘴唇,“我喜欢你,这件事。”

Matze觉得自己的心快要跳出来了。有一种欢喜的情绪在身体里炸裂开,让他一瞬间把之前所有的计划和设想全都忘掉了,脑子里只剩下一个想法。
而他确实也那么做了。

轻轻把Erik推到墙上,探出舌尖划过他的齿列的时候,Matze兀自笑了一下。


唔。甜的。

评论(7)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