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屉扣子

| 痛苦和驕傲這一生都要擁有 |
超无敌杂食。且反复横跳。
堆文微博 @_草莓切片_
ao3: strawberryslice_30

记片段文字
—————————————

你觉得我们聊的越来越少?

你觉得我在你面前好像越来越无话可说?


因为饶我有千万句话想要给你,在他们眼前却开不了口。

因为纵然有满腹言语想要给你,独在你面前仍开不了口。

因为过往那些笑语和打趣,在围绕你身边的这些年里,逐渐蜕变成了最敏感 最深情 最柔软 最隐晦的诗。

因为我想说的话和我一样,层层累积,最真实又最软弱;你什么都没做,我却因此层层败退了。

让我的眼睛继续时刻找寻你,不要再要我开口了吧。
因为我的真心 你是听不到的。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