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屉扣子

| 痛苦和驕傲這一生都要擁有 |
超无敌杂食。且反复横跳。
堆文微博 @_草莓切片_
ao3: strawberryslice_30

SOBER [佐藤健x神木隆之介]

设定:神木所谓的酒量差,以及(双向?)暗恋和告白成功 
这样的单纯小甜饼

———————————————


真的好热啊。


不是第一次喝酒是没错,第一次喝了大半杯就不行了也没错,但是他就只是想像自己在网路上看到过的一样,“自己一个人在家试试酒量”啊。

说真的,虽然会脸颊发烫,站起来好像还有点晕晕的,但是并不像大家说的那样,完全失去意识乱讲胡话啊。果然自己的酒量不止这样而已吧?

这样想着,渐渐忘记了自己喝了几杯。神木有点愣愣地看着眼前的啤酒瓶。
虽说是试酒量,介于之前的经历,他还是很怂地只买了两瓶,认定这可能就是自己最大的限度了。脸上发着烧,蒸得他脑袋混混沌沌,酒水一路流下去的身体里也烧着热度,从喉咙一直到胃里。

啊…其实还是挺难受的。


神木灌了几杯水,捧着脸在沙发上翻滚了几回,然后就软软地陷进几个抱枕中间。什么啊…果然自己一个人在公寓里喝酒,真的蛮无聊的。突然觉得自己很傻。

打给隼人吧…?神木眼睛无神地想了几秒,摸索出手机凭着感觉按下按键--他根本没力气找回自己眼睛的焦距。

电话的忙音响了几回,对面的声音响了起来。

“喂?”

“那个…”

等一下。

这个声音……

神木差点直接把通话挂断。

“…嗯?”

虽然只是个单音节的语助词,通过电波颗粒传送到神木烧红的耳边,他还是觉得自己被撩了起来。太没出息了吧,神木隆之介…他懊恼地闭上眼。

到底是怎么,偏偏会按到佐藤健的通话上去啊?

“那个,健君……我…没事啦,嘿嘿…就…好热…”

他声音越来越轻,记不清自己都说了什么。

“…隆。你怎么了?”

那边的男人感觉到晚辈明显变质的音调,心里立刻有了几个不好的猜测。

“没事…就,”神木犹豫了一下,还是没拦住自己的嘴,“试着喝了点酒…”

“你喝酒?”佐藤几乎是轻笑了一声,神木不确定是不是自己听错,“你在外面吗?和朋友一起?”

“不是…我自己在家…”

一声稍微提高声调的“啊?”以后,对面沉默了两秒。

神木在沙发上翻了个身,几乎没有思考就又开了口:“小健,可以过来吗?”

想看到他。想看到他,看到这个自己一直认为性感的声音的主人。能看到小建的话,大约这个晚上会变的美好很多吧。
神木就这么迷迷糊糊想着,嘴角不由得带起一点满足的笑。

“…你说真的吗?你还好吗,要不要人照顾?”

“那,就我去你那边…”

不顾对方又说了什么,神木撑着站起来,摇摇晃晃地对着门的方向走去。


佐藤赶到神木的公寓门口后敲了一分钟的门。十分钟之前在电话里听到一声好像是他摔在地上的声响以后,自己就急急忙忙朝那边赶过去。是傻瓜吗,怎么会自己把自己弄醉啊。

神木打开门以后,好像有点费力地辨认了他几秒,随即咧开一个傻笑,就像平时一样,只不过他整张脸都红红的,平时那双亮亮的眼睛也茫茫然眨个不停。

“你怎么回事啊,傻不傻。”眼看着这小孩就要朝自己倒过来,佐藤赶紧扶住他肩膀把他推回屋里,自己带上了门,“干嘛自己喝酒啊?”

“我没醉喔,我就说我酒量肯定不止一杯啊。”仰起脸看着佐藤,“虽然超级热又有点晕,但我还没醉喔。你看我很清醒。”



“…健君真好看啊。”

“平时你还说的不够多吗?全世界都知道了。”

“不止是这样啊。小健整个人都非常有魅力,非常吸引我,就是那种很沉稳冷静,一笑起来又让人控制不住的魅力喔。但是虽然我喜欢小健的很多特质,全部都喜欢,但每次看到你,果然还是想要说,小健真的很好看和性感…”

佐藤有些意外听到这样一段认真的答案。是说平时自己也习惯了神木时常拿出相机对着他的脸拍特写写真,以及他莫名固执的理由和夸赞,可是大多时候也只是笑着闹一下,然后自己就纵容过去。这样的答案,即使是节目也不一定会认真讲出来吧。

然而神木顿了顿,又开了口,

“小健的眼睛真的很美。每次你看我,都好像被磁铁吸引了一样我也没有办法移开眼神啊。还有你的眉毛,还有痣,真是感觉,果然只有佐藤健可以让这些组合这么吸引人呢。还有,还有嘴唇……”

他突然停下了,轻轻吞咽了一下。佐藤狐疑地皱起眉,看着此刻头发稍微凌乱,耳尖和脸侧红的不像样,眼睛隐约泛着水光,整个人都散发着酒精味道的神木,眼睛有些游离地望着他的嘴唇。

“隆…? 你还好吗?果然还是我帮你去买点醒酒…”

“等一下小健,你闭眼,就一下。”

佐藤健犹豫了一下,慢慢合上眼,仍然带着疑惑。刚想要开口,就感觉一个软软的触感轻轻贴在了自己的左眼之上。

…是隆之介的嘴唇啊。


“喜欢…是喜欢小健的。特别的…”

糟糕,讲出来了。

不过好像…也没有什么吧。

他没有动,他没有躲开。


神木勉强控制着自己的吻掠过鼻梁,侧颊,泪痣,最后小心翼翼地滑到那两片嘴唇上。








果然酒是会叫人醉的啊。

酒这东西叫你醉,不是突然间天旋地转头脑空白,而是渐渐地,渐渐地,在你还没有意识到的时候,就已经深陷混沌之中。卸下了平日的防备,丢掉了努力维护的克制,过滤的只剩下那些浓稠化不开的情绪沉淀。

就好像佐藤健这个人…神木想,自从第一次见到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自己就已经陷进去,那么深了啊。
没有突然袭来的猛烈情感,可是那份喜欢 好像一直就在那里了。

“…健君和酒精一样,都这么狡猾啊。”

他闷闷地埋在被子里。身边半揽着他的佐藤侧着脸靠过来:“嗯?”

“我说…”神木凑近他的耳朵,顿了一下,还是慢慢地把嘴唇贴上了男人的耳廓。

他听到佐藤轻轻笑起来,然后这个男人转过脸,右手抬起他的下巴,闭上那双深深的眼,温柔地吻在他的嘴角。


“我说…喜欢你,很多很多。”



———————————————
以上

因为隆真的很喜欢健君啊~
作为一个cpg,我还是很理智很现实的cpg。
(喂)

一不小心就少女甜饼了
隆酒量差是事实,自己在家试酒量也确实有在网上看到过~

评论(16)

热度(13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